首页 > 

崇左钦机海牛直售 广西钦机海龙四驱能拉18吨吗

时间:2024-03-29 05:00:56 浏览量:81663

崇左钦机海牛直售 广西钦机海龙四驱能拉18吨吗?

广西钦机海龙四驱能拉18吨吗?

广西钦机海龙四驱马力大,能拉18吨。

钦机海龙都有什么型号的?

以前的养殖业已经不能和现在的养殖业相比,以前都是散养状态,或许每家每户都有一头,而现在的养牛业也逐渐在向集约化方向发展,因此受环境和地理以及气候影响的因素非常小,基本上什么样种类的牛都可以养殖。当然你要抬杠说牦牛,那我也没办法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养殖肉牛的品种。

①西门塔尔:西门奶牛和是兼备奶牛和肉牛的特性,既可以产肉,又可以产奶。难产率比较低,适合广大地区饲养,而且也比较耐粗饲。

②日本和牛:这一种牛是生产雪花牛肉最好的品种,在曾经被炒作到1克一美金的价格,是非常要好的一种肉牛品种,被称作他们的国宝。

③鲁西黄牛:鲁西黄牛体躯比较大,四肢非常的发达,丰满,产肉性能比较好,净肉率可以达到50%,肉质也比较鲜嫩,在之前曾经有过五花三层肉的美誉,这种牛也比较好管理。

④夏洛莱牛:这种牛的养殖区域主要分布在东北,西北,南方地区,属于大型肉牛品种,生长速度比较快,饲料转化率比较高。关键是这种牛可以和地方牛进行杂交,从而改良一些生产性能,获得杂种优势。

现在肉牛的养殖投资成本非常大,包括厂址的选择,建立,以及牛犊的引进等,基本上10万块钱可以买六七头左右(包括上面的运输成本等。)养殖有风险投资需谨慎。